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你,真的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女人要的不是都很簡單嗎?
哄,疼愛,一起過節日
只要過節哄她開心,公開她的存在
她就會很快樂
真的!

他說了解我
其實不是的
他只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但是,如果他都做了,我還會無理取鬧嗎?
他覺得我每天在吵架
難道他都沒發現
我每次寧可寫在部落格
都不願意親口告訴他了嗎?
難道他都沒發現
我現在寧可不回复
都不願意和他吵架了?

或許他要我獨立
所以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他了?

有時候我在想
為什麼結婚?
結婚就是想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一起努力創造一個家嗎?

當對方已經有
“你不給錢我就不和你聯名”
其實
我心碎了
在他眼前
我就是要錢的
但是
他沒想過
我要工作,回家要做家務
這個也不是為家付出的一種嗎?
原來我們之間
只能用錢來衡量了
給得越多就是愛得越多

他每次告訴我,以後家務你做我睡覺
可能在他眼裡是沒什麼
但是聽的人很心痛
是要娶女傭回家嗎?
為什麼同一句話
他不能講成,以後我們一起做家務
好過哪些抱抱你、摸摸你的廢話吧

每次看到其他人
都可以很開心的慶祝週年紀念
他居然覺得週年紀念是為我而慶祝
不是我們

他說忙工作?
是忙365天嗎?
他說,我一定說這是藉口
那不是藉口
為什麼都沒有在事後補回呢?

難道這就是我和他三觀不合嗎?
所以我們這個月一直吵架
就像我說去旅行可以增光見聞,他說浪費錢
這樣的我們
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愛可不可以再忍受
他那傷人的話
說了之後只會說
我的華語不好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那自私的心
他也只會說他沒有這樣想但是行動卻證明了一切

其實
寫在這裡也沒什麼用
反正
他還是這樣

應該是要讓他體會其他女友
才可以知道
我不是那麼的無理取鬧
我不是要求很多的女友
因為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而他不覺得我的好
可能真的比他的前女友還要爛吧

男友
不是你給我錢,吃得好我就開心的
女人要的是心意
即使你給我吃一盒sushi,說這一年辛苦你了
我估計
也會
抱頭痛哭吧

你真的不理解我要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